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6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会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初步体会。周国平谈到,民营企业不能改变外部环境,唯一能改变的就是自身,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途径,结合市场多元化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许国明谈到,国家政策对本行业的支持使得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民营企业家要振奋自信,练好内功;孙年生谈到在自身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已经体会到国家政策对民营企业越来越公平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鼓舞了民营企业致力于高质量发展的勇气;徐成耀谈到传统企业只要适应市场需求也可以有新发展;梅建中谈到要做强做优自身产品,与时俱进做企业,紧贴未来市场提前布局;路程谈到民建的民营企业家从自身党派身份出发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徐鲁平谈到行业面临的问题是普遍性的,只有做好口碑做好品牌才能不断提升;倪胜广谈到新兴行业国家政策给予了很多帮助,政策的制定需要更为贴合实际;陆明谈到企业靠一味地省钱是做不好的,要依靠核心竞争力。

唐华新主委对企业家会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唐主委说,与会的企业家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非常必要,同时唐主委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各位企业家要深刻研判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正确认识企业发展形势,在破旧立新的阶段不断提高企业自身创造力。二、在认清形势的前提下,提振自身发展的信心,要看到国家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与会的企业家会员也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由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李东华主持,民建常州市委各基层组织的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