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九三学社市委在天宁区郑陆镇成立“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1115日上午,天宁区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成立签约和揭牌仪式在天宁区郑陆镇综合文化站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蒯建华,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中共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留春,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天宁区郑陆镇党委书记杨康成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天宁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主持仪式。

天宁区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是社市委成立的第七家工作站,也是首家开展综合性服务的工作站。建成后将对接天宁区基层卫生院、相关企业及美丽乡村示范点,集聚九三学社中央、省、市专家资源,开展科技、农林、医疗卫生等多领域服务,架起九三学社与天宁区支农惠农、服务乡村振兴的桥梁。

活动当天,九三学社市委还在郑陆镇文化站内成立社员活动之家,方便基层组织和社员更好地在郑陆开展工作。

挂牌仪式后,来自市一院、二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院的九三学社医卫专家在郑陆镇卫生院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结束后,蒯建华副主委等一行来到查家湾村,考察该村综合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工程。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农林委主任、江苏省林科院副院长王保松,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教授、博导潘剑君等农林专家开展了林果资源科普活动,并为该村百果园、舜过山森林公园的树木挂上科普标识牌。

天宁区各支社成员40余人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琳、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任克奇、扬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文等应邀出席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