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省党外人士来常考察美丽乡村示范点 肯定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30日,省委统战部组织省党外人士一行20余人来常考察美丽乡村示范点查家湾村,实地体验和感受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参加活动。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陪同考察。

       

 

省党外人士充分感受了查家湾的独特风情,并对我市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要继续因地制宜、彰显特色,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品位,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成效。

据了解,自20176月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进行动员部署以来,我市积极打造了一批产业美、环境美、生活美、人文美的美丽乡村示范区和示范点,为我市建设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全域美丽乡村提供了示范,树立了信心。

      

 

本次考察是省党外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切实承担起服务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尤其是乡村振兴责任担当的一项重要活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陪同考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