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武进二支部携手科教城举办大学生秋季创业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10日,由民建武进二支部参与主办的2018科教城大学生秋季创业营活动在科教会堂5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80名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代表、大创园20名创业者参加了活动。与会者首先参观了位于科教城的创新常州展示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然后前往报告厅聆听了创业导师的创业主题辅导,最后来自机电学院的创业者——万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强与大学生分享了创业经验。

本次活动是2018国家双创活动周的主要组成,得到了民建常州市委的大力支持,民建武进二支部梅旭忠主委现场致辞,民建会员、天宁区政协委员、天宁区侨联副主席王列律师现场作题为创业之路上的法律启蒙及相关社保新政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大学生热烈欢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