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进部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会员走进常州市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12358平台)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0158日全省12358价格举报电话正式开通以来,在化解价费矛盾、宣传价费政策、打击价格违法、维护群众价费权益、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1010日,民进会员中的部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民进钟楼综合第三、第四支部会员们,带着广大百姓普遍关心的问题,一起走进常州市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12358平台)座谈调研。市物价局价格检查局局长谢立新对各位会员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就物价局的职能、机构改革动向和今后工作的方向作了详细说明,希望物价局的各项工作继续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支持与监督。

随后,由市价格举报中心徐洪对价格法规及价格维权知识进行交流。从价格检查局的主要职能是什么、12358价格举报电话介绍、价格部门受理举报范围、价格收费投诉举报受理区分、相关案例剖析、20181—9月份价格投诉举报情况汇总等几方面,通过扎实的理论、详实的记录、生动的案例、真实的表述,让与会人员切实学习、了解、掌握了相关知识。双方还就平时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解答、互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