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喜迎国庆—常州民革基层组织参观远望六号船激发爱国热情

发布日期:2018-10-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26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支部与社会法制和资源环境专委会联合开展活动,赴江阴参观远望展览馆和远望六号船,学习在追星揽箭、蹈海探天的光辉历程中,不断践行“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 特别能攻关 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党员们一行集中参观了远望展览馆,了解了功勋船队“远望号”的发展历程,从讲解、文件、图片、实物和模型中,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远望精神”,对远望人攻坚克难、创造奇迹的事迹,发出由衷的慨叹。

踏上远望六号船,党员们聆听了远望号技术人员讲述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发展历程和展望”“‘白领机舱’建设经验及质量管理体系介绍”两堂讲座。

在参观远望六号船的过程中,党员们目睹了完善的功能设置、了解了多彩的船上生活、望了长江港口的美景,远望人积极振奋、不断争先的精神风貌也在党员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远望人不屈不挠、奋勇争先的精神,将“远望精神”与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相结合,并运用到工作中,不仅做好本职工作,更要不断严格自身要求、勇于开拓创新,为常州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