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革“中山·博爱”法律服务走进地铁二号线

发布日期:2018-10-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20日,冒着秋雨,常州民革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走进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地铁二号线工程部,开展“联创共建基地,共上一堂党课”活动,为二号线工程部送去量身定制的《职务犯罪的预防》专题讲座。

服务团成员结合自己多年的律师工作实践,通过大量易发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件,准确描述了什么是职务犯罪,并从职务犯罪的类型、方式、手段等几个方面,全面分析了职务犯罪的心理风险,针对职务犯罪发生的原因,指出了具体的防范方法和措施。

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方面表示,此次讲座对工程部的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警钟长鸣,远离职务犯罪。今后还将与服务团定期合作,进行更多法律法规方面的培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