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一中支部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15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一中支部开展支部活动,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并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农工党同心帮扶教育基地活动。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常州市一中党委副书记常耀芬以及农工党一中支部党员20人参加活动。

一中支部的农工之家地点设在新北区罗溪镇鸦鹊村村委。鸦鹊村距常州市区20公里,先后创建了江苏省卫生村江苏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村江苏省生态村,多年获得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的荣誉称号。一中支部将依托本支部党员智力优势,切实为村民谋福利,办实事,深化村民思想教育,提升村民综合素质。

常耀芬副书记与朱雅静副主委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常耀芬副书记高度赞扬了农工党在团结群众、发展自身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朱雅静副主委对一中支部近年有质量的组织发展和支部活动表示肯定,对农工党基层组织与新农村建设联合造福百姓的做法表示赞赏。

揭牌仪式的同时,农工党同心帮扶教育基地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支部党员、常州市第一中学教学经验丰富的政治教师张洪浩与语文老师丁瑛分别作了题为浅谈乡村振兴背景下绿色美丽乡村建设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两场讲座。现场济济一堂,两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座获得了在场村民的热情回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