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为民解忧有良策——金坛思民养老助餐服务获群众好评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民建金坛区支部组织会员深入该区花街、春风等社区开展思民养老助餐服务问卷调查,调查显示,由民建金坛区支部组建运营的思民养老助餐服务,投运4个月间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普遍好评。

 据了解,今年315日,为破解舌尖养老疑难杂症,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思路,由民建金坛区支部会员企业江苏盛世桃源餐饮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区民政局共同搭建的思民养老助餐服务中心正式建成并投运,在金坛区花街、春风等6个社区设立助餐点,基本可覆盖城区60%60岁以上老年人。

为进一步了解老年人就餐服务的状况,民建金坛区支部于7月初对花街等社区助餐点进行回访。回访以调查问卷形式展开,就菜品、口味、菜量以及改进意见等情况进行了解,回收有效问卷百余份。经过汇总,问题归类如下:老人们对用餐情况普遍表示满意,菜品较为丰富,米饭软硬适中,饭菜分量充足,价格实惠,目前基本没有增加早、晚餐供应的要求。由于不少老人打一餐够吃中、晚两顿,所以普遍建议饭菜在餐盒中能够分开装盛。意见整理完成后,将及时反馈给思民助餐养老服务中心以及民政部门,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改进,以求将此项惠民工程做细做实,让群众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