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26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与市发改委、经信委联合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常办发[2017]79)精神,主要就民建市委《推动常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调研报告听取对口联系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

会上,民建市委李东华秘书长对民建常州市委概况、以及本年度调研工作进行介绍。市发改委、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对调研报告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对提出的对策也从职能部门角度给出了不少建议,并与课题执笔人进行深入讨论。

  最后,李东华秘书长感谢市经信委、发改委对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要求课题组成员继续加强与对口联系政府部门的沟通,不断完善调研报告,进一步提升调研质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