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九三学社市委举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号召,更大程度调动九三学社机关工作人员担负起服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611日,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大讨论座谈会。

会上,机关工作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大讨论对工作的实践指导意义、如何做好九三学社社员的参谋和后勤等内容展开交流。

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立莹对各处室发言进行点评,她表示,机关干部要加强历练,不断思考和学习,深化对民主党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摒弃片面思维,增进团结,打造和谐团队。张立莹提出: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所成长,在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