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科学矫正近视,关注孩子眼健康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6日是全国第23个爱眼日,农工党常州卫生高职校支部主任、学校眼视光技术专业负责人施国荣在常州卫生高职校在学术报告厅做“科学矫正近视,关注孩子眼健康”的讲座。护理系、医药技术管理系各专业学生176人参加了该次讲座。

施国荣从全国爱眼日的由来及历届主题、国民视觉健康现状入手,先进行了眼球的结构和工作原理、成人的视力标准、近视的屈光特点、近视产生的原因分析,随后比较分析了框架眼镜、角膜塑形镜、普通软性接触镜、激光手术这四种近视矫治方法的利弊,最后介绍了合理用眼的习惯养成以及眼睛护理的小贴士。

整场讲座,施国荣老师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多彩详实的图表,娓娓道来,让听者获益匪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