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常州年轻企业家会员参加第20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9日,由民建中央、广东省委主办,科学技术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支持的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深圳隆重开幕。民建常州市委组织9位会员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资本引擎助推全球经济创新升级系列分论坛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题为《完善股权投资市场,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是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步入第二十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本届论坛把脉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探索新时代背景下股权投资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方式。论坛从5月上旬开始组织报名,由各地市委推荐优秀会员参加,民建常州有10位企业家会员主动报名参加,参会会员平均年龄在37岁左右,涉及行业分布在新兴环保专业,互联网金融,证券投资,财富投资等。

在深圳参会期间,结合市委开展的思想大讨论活动,李东华秘书长带队部分会员到财富共赢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活动,学习了解公司在云ERP系统,大陆之星开立赊销商系统,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系统等运行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它山之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