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7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和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作全国两会精神传达。

韩九云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以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巩固共同思想基础;积极履职尽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从提高发展站位、解决突出问题、发扬伟大民族精神等方面对标审视全年各项工作,并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着力提升五大能力,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不断把常州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卢明康、许峥、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胡伟、陆强、杨伟红参加座谈会并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展示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积极履职尽责,真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秘书长吉英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参加座谈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