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18年服务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1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裕民厅召开2018年服务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总结2017年民建常州市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传达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学习和交流各基层组织在服务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交流研讨如何深入做好服务品牌建设工作。

座谈会首先就2017年社会服务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市委及各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民建常州市委荣获“民建省委社会服务优秀组织奖”及“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品牌创新奖”。接着传达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也就民建常州市委2018年品牌建设活动意见和参会会员作了交流,会员们结合本支部实际工作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社会服务品牌建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处杨桢富处长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后就如何做好今年的社会服务工作谈到,社会服务工作要注重谋划,要善于整合,要通过开展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树立党派形象,展现会员风采,扩大党派影响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