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常州民革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普法送法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5日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民革常州市委组织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成员积极参加常州市法宣办与现代快报、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常州市环保局、常州市人社局、常州交警支队、常州市卫计委、江苏慎韬律师事务所在红梅公园北大门举办的消费维权咨询活动。

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成员冒着沥沥春雨,在现场为晨练、过往群众及《现代快报》读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并当场给予解答,敬业和公益精神获得群众点赞。

317日,民革常州市委组织民革党员和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成员积极参加常州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合作举办的2018年“法润常州·春风行动”招聘会专场法律咨询活动,向来参加招聘的求职者们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他们热情地为求职者递上法治宣传资料和服务卡,运用法律专业知识,根据求职者提出的法律难题,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为他们留下联系方式,便于求职者后期咨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