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致公党省委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致公党员的政治认同、组织认同感怎么样,对时事热点的观感如何,有哪些所思、所想、所盼?各地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情况如何,有哪些先进的做法和经验?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党员的思想工作,落实省委关于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的要求,31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率队来常调研。

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张云云,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钟楼区基层委委员曹新红创办的昕弘教育集团北师大常州附校,并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云云从自己多年党派工作经验出发,探讨了民主党派工作如何激发和增强党员的党派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并对省委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蒋鹏举介绍了致公党常州市委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情况。一直以来,致公党常州市委及全体党员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紧紧围绕大局,彰显党派特色,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得到社会各方的充分肯定。

谢海介绍了致公党市委2018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以及围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组织的系列活动,并介绍了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

作为基层党员,曹新红谈了自己对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等方面的认识。

吴晓蓓认为,近年来致公党常州市委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作出了显著的成绩,得到致公党中央的肯定。她指出,大力加强思想建设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首要任务,要不断创新新时代参政党思想建设的方法和途径,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夯实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