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进市委举办庆“三八”女性修养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会员们的文明素养和生活质量,37日下午,民进市委妇委会联合钟楼区司法局,邀请常州市琪嘉会馆馆主姜晓琪女士,国家级播音员、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素质测评考官冷勤业女士分别为大家主讲了《旗袍文化礼仪》和《生活中的语言艺术修养》。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姜晓琪女士从旗袍的演变、旗袍主要元素的寓意、再到旗袍礼仪和旗袍的穿着要求,给大家分享了一段旗袍的风韵故事。冷勤业女士从文化修养、艺术修养和生活中的语言和朗读、朗诵等方面做了一场非常生动、优美的讲座。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女会员们说,这次活动既感受了旗袍的美,又享受了语言的美,这是收到的最好节日礼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