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民建e家管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6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民建e家管理员工作会议,民建常州市各支部的系统管理员、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共近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最近下发的《关于正式启用民建e家系统报送和采集会务资讯的通知》,民建江苏省委将市委列入3个重点推广单位之一,因此这项工作将成为2018民建重点工作之一。接着重点讲解在系统运用中,各个支部需要完成的工作以及相应的工作要求,并同时对系统的实际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与会支部管理员对如何用好民建e家系统,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在实际操作中的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民建e家是民建江苏省委创新举措,各支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密切联系,工作将此项创新工作做好、做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