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我们与歌声一路同行——农工党常州市委“喜迎十九大”声乐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农工党常州市自20179月起,开设声乐培训班,共有60余位党员报名参加了培训班。常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常州市委委员、常州市外国语学校音乐教师朱月红应邀为党员们进行了声乐辅导。

在为期四个多月的培训班中,党员们每周学习一首歌曲:从第一节课的《同一首歌》,到《江山无限》、《青春舞曲》、《祖国不会忘记我》、《绒花》、《共和国之恋》等近20首脍炙人口的歌曲。10月17日中共十九大召开前一天晚上,还特地选唱了《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大家对这一继往开来的盛会的期盼。在朱月红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参加培训班的党员们从练习运用气息到改变唱歌状态,唱歌技巧逐步得到了提升,并在学习中提升了自身的艺术修养。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让大家在陶冶性情的同时“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美同心圆”,营造出了和谐的党派氛围。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既提升了艺术修养与素质,更重要的是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以实际行动为中共十九大献礼。市委会还将适时举行声乐培训班汇报演出,以展现培训班的实际成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