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天宁二支部走进美厦学习常州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13日下午,民建常州天宁二支部在会员企业江苏美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走进江苏美厦,学习常州两会精神》的专题座谈会,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由二支部副主委刘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常州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丁纯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谈到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特别讲了民建的优秀提案等;其次部分会员畅谈体会和感想。
    此次活动,会员们热情高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常州两会精神的感悟和体会,章彦主委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委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并结合我支部会员专长发挥支部的特色。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分享江苏美厦公司成立以来成功设计建筑工装案例,公司在行业里有领先的技术及地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