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主委胡伟代表社市委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

    会议通报了2017年获得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表彰了社市委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号召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共创社务工作新局面。

    会上,武进区二支社、戚研所支社、市一院支社的代表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分别作了汇报交流。九三学社市委自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近三个月来,已收到学习情况汇报、学习心得等文章30余篇。会议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和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与中共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做到融会贯通;二是要以学习成果指导履职实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三是要及时总结汇报学习情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高度概括和肯定了社市委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工作中心,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三是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各工作委员会、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