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科技街展馆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1日,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二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本支部党员参观了常州市科技街展馆。

大家参观了解了科技街的组建和运营情况,更是被其孵化的高科技产业狠狠震撼了一把。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等三大云科技,以大数据为依托,利用云计算、GPS、遥感等科技,开发出很多民生服务内容。纳米科技、液态金属、创新材料等新型企业也是星光璀璨。激光电视和投影,以其鲜艳的色彩、出色的画质、立体的画面、人性的设计,让人充满期待能早日进入千家万户。

支部主任管晓东传达了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农工党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参政议政,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为构建“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发挥农工党特有的风采,齐心协力实现强国富民的理想。党员们表示,新的一年里,大家要以更昂扬的面貌,切实履行职责。

支部党员们以热烈的掌声,热情欢迎新党员杨建丰和陆成,期待他们在农工党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更创辉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