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内容

我市举办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统战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620,常州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统战系统信息工作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作为2018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统战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本次培训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的高度重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为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也亲自为培训班授课。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设置涵盖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理论与政策、统战信息和文稿写作等内容。培训班对于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统战信息员队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