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九三学社首家省级农林科卫专家工作站在天宁区落成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九三学社首家省级农林科卫专家工作站在天宁区落成

11月15日上午,天宁区“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成立签约和揭牌仪式在天宁区郑陆镇综合文化站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蒯建华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中共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留春、天宁区郑陆镇党委书记杨康成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天宁区“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是我市的第七家工作站,也是首家开展农、林、科、卫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工作站。工作站建成后,将立足天宁区基层卫生院、相关企业及查家湾等美丽乡村示范点,集聚九三学社中央、省、市专家资源,开展科技、农业、医疗卫生等多领域对接服务,进一步架起九三学社专家支农惠农、服务乡村振兴的桥梁。

活动当天,九三学社常州市委还在郑陆镇文化站内设立“九三学社社员活动之家”,方便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和社员更好地在郑陆开展工作。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 张立莹、中共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留春共同为“九三学社社员活动之家”揭牌。

来自市一院、二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院8名九三学社医卫专家在郑陆镇卫生院开展大型爱心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农林委主任、江苏省林科院副院长王保松、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教授、博导潘剑君等农林专家赴査家湾开展林果科技服务,为査家湾“百果园”及舜过山森林公园的林果苗木科普知识标识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