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为爱义卖:为缅甸华人华侨贫困儿童送暖冬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1日,本是各大电商营造的购物“血拼”的日子,在江南环球港环球大厅却举行了一场“双11·为爱义卖”为缅甸华人华侨贫困儿童送暖冬义卖筹款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龙虎塘街道侨联组织,联合常州大学志愿者协会、辖区部分教育机构共同举办的公益活动。现场近百名青少年纷纷拿出自己心爱物品,和自己的父母一道在公益摊位上进行义卖。

义卖募捐现场一度出席一幕幕相似而又温暖的场面,买家要多付钱,卖家或是低价出售或是买一送一……慈善公益之心将活动参与者连城一个同心圆

在龙虎塘街道侨联主席陆林祥的一声锣响后,活动进入高潮,小朋友们和家长纷纷上台将义卖所得捐献,现场更有近10家爱心机构各捐出1111元善款。所有捐款将用于捐助缅甸果敢地区华人华侨贫困儿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