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台侨民宗界别组开展农村宗教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政协台侨民宗界别组开展农村宗教工作调研

日前,天宁区政协台侨民宗界别组开展了农村宗教工作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界别组组长吴国祥出席了活动。政协委员们实地参观了东青天主教堂、郑陆南城寺等宗教场所,并围绕“如何开展好农村宗教工作,确保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吴国祥表示,作为台侨民宗界别组的政协委员要带头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升正确认识宗教的能力。政协委员中的宗教界代表人士要更好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处理矛盾问题,加强对信教群众的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更好地培养高素质的宗教界人才,推进爱国宗教人士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宗教场所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教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对信教群众的正确引领作用引领广大信教群众提升国家意识、公民意识,确保宗教界爱国守法不偏向,责任到位不出错。农村宗教工作调研结束后,全体委员还参观了查家湾美丽乡村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