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五星街道举办“新思想讲堂”揭牌及首次开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下午,钟楼区五星街道在ASK五星智享空间举办“新思想讲堂”揭牌及首次开讲活动。

五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广强在致辞中表示,五星街道此次设立的“新思想讲堂”,将邀请各领域领导、专家、学者走上讲台,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经常性开展领读领学、特色宣讲、文化传承、经验推广等各类特色宣讲活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新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以及五星街道商会成员,提高他们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促使他们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增强学识才干、提升履职本领。

仪式上,为“新思想讲堂”宣讲团成员发放了聘书。常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曹祖平作为宣讲团成员之一为大家讲授第一课《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全场约有40位五星街道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以及五星商会的成员单位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亦波出席活动并为五星街道“新思想讲堂”揭牌。(吴沁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