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全市首家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在薛家镇成立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13日上午,薛家镇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在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成立,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区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据悉,该联合会是全市首家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为主体的社会团体组织。

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大群体的重要组织部分,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我区正按照市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试点工作。目前,全区正按照“一区一园一企”的工作思路,推进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试点工作。

会上,联合会会长单位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工厂厂长王志远代表企业向薛家镇妇联捐赠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孙泽阳代表区委宣传统战部向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薛家镇作为全区外向型经济强镇,历来重视外商投资工作,为外商投资创造了良好环境,倍受众多知名外企青睐,是外商投资企业的集取地和产业发展高地。全区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试点工作开展以来,薛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主动承接园区试点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全区各镇、街道提供了可复制的经验。薛家镇率先成立镇级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是对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益尝试,必将推动相关试点工作进入新阶段。针对联合会下一步工作,孙泽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积极创新,努力提高联合自身建设水平。

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永忠、薛家镇党委副书记花震言以及各镇、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出席成立大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