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台湾区块链技术团队来钟楼区接洽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台湾区块链技术团队一行5人来钟楼区接洽项目,钟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素俊接待,钟楼区台办副主任朱建梅、常州ASK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一飞陪同。

台湾区块链技术团队战略顾问林宏远介绍了该团队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上在台湾和大陆所取得的成果,希望钟楼区能牵线搭桥,为该团队在钟楼区的立足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和空间,让台湾区块链数据技术人才能为常州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的科技服务。

冯素俊为该团队在钟楼区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的同时,热忱欢迎台湾年轻的科技人才多为钟楼区发挥作用,并表示将为区块链技术团队提供多方面的合作机会。(朱建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