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安哥拉驻香港总领事铁诺一行访问武进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25日,安哥拉驻香港总领事铁诺一行访问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接待来宾。

铁诺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非物质文化展示馆,深入的了解了常州丰富的非物质文化,常州梳篦、留青竹刻、横山桥百叶、常州萝卜干、掐丝珐琅画乱针绣、刻纸……,铁诺表示,丰富的馆藏让他领略到了常州文化的无限魅力。

杨国成部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淹城的悠久历史,并赠送了常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梳篦,并和来宾们同庆中秋节。

来宾们还参观了西太湖健康产业园, 展厅通过多媒体和产品等,全方位展示了西太湖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

在西太湖中以产业园,铁诺一行详细听取了中以经济技术合作相关情况和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对中以产业园的合作模式十分感兴趣,他表示,国际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不光是以色列、安哥拉也期盼和中国的合作,他希望,这次访问可以为两地的商务合作发展提供机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