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台商和常州台青“中秋团圆画未来”联谊会在运河五号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4日下午,由常州市台办、钟楼区台办主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承办的“中秋团圆画未来”——钟楼区台商和常州台青中秋联谊会在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五号剧场举行。钟楼区台商和常州台青与常州市台办、运河五号相关领导、钟楼区有关部门、镇街道统战委员共50余人齐聚运河五号,共度中秋佳节。

活动中,常州市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致辞,表示将竭诚为台湾同胞包括台湾青年,提供更加高效的创业平台、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台湾广大有识、有志、有为青年能够紧紧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各类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寻求合作。

运河五号总经理助理林玲介绍街区关于打造两岸青创基地引进台青项目的构想,钟楼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也在联谊会上积极推介就业创业创新服务政策。

活动的互动环节,在常创业的台商台青分别畅谈未来在常州发展的个人规划和目标,分享创业中的成功经验和酸甜苦辣,并提出目前在常州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特别是来常创业十几年以上的台商们的成功经验和提示,着实给台青们长了很多见识和收获。三个小时的联谊时光,台青们表示要在常州这座美好的城市工作生活,他们对未来的创业之路充满希望。

最后,运河五号执行董事赵洪波真诚地欢迎更多的台青项目能入驻运河五号。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希望已入驻常州的台青项目能尽快地融入当地,了解政策,接地气求发展。(朱建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