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情暖中秋 最美夕阳——溧阳市京林禅寺公益协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情暖中秋 最美夕阳——溧阳市京林禅寺公益协会在行动

2018916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溧阳市京林禅寺公益协会会长海明法师与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上兴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上兴镇民政办孙主任、敬老院王院长、强主任等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京林禅寺公益协会会长海明法师,将凝聚着众爱心志愿者的慰问金六千元送到了王院长的手中。

王院长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敬老院的现况,目前在此居住的老人有48位,年纪最长的老者已年满九旬。志愿者们帮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剥着水果陪老人聊天,心理学专家彭莺老师带领老人们做起了健康手指操。

最后,海明法师献上衷心祝福,愿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如意!此次公益活动,给孤寡老人送去了一份慰藉,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爱,社会反响良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