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新桥镇组织无党派人士参加“助残圆梦一条龙 不忘初心赢未来”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新桥镇道德讲堂总堂举办了一场“助残圆梦一条龙 不忘初心赢未来”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宣统信息员、镇内部分无党派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5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和送吉祥。活动在嘹亮的《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学模范环节,大家首先观看了周纪龙的先进事迹短片,接着由道德讲堂宣讲员为大家宣讲了周纪龙的先进事迹。周纪龙的事迹让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深有感触,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感悟。无党派人士、常州源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源表示:“今天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觉得周纪龙在扶贫助残这项事业上一步一个脚印,帮助一个又一个残疾人实现了就业梦想。精准扶贫,精神扶贫,持续发展,周纪龙走出了一条新路子。他为困难家庭提供了最切实的帮助,他用自己的行动帮助更多人圆了一个自食其力的梦。”

新桥镇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导无党派人士省身修德,自我提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塑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美好品质。新桥镇通过道德讲堂的平台,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广泛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凡人善举,凝聚各类社会阶层学习身边好人、争做好人模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