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工商联举办民企管理升级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提升辖区企业班组长管理能力与岗位胜任能力,提高员工队伍的执行力、创新力、学习力、协作力、责任力和企业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8月17日上午,常州市工商联与钟楼区工商联共同举办以“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的“民企管理升级”系列公益培训活动,全区180名余名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常州市工商联主办,钟楼区工商联和常州领航企管公司承办。特邀国内制造工厂管理改善高级咨询师、领航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生产管理专家、浙江大学MBA研修班客座教授王德友先生作“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专题辅导。王老师紧紧围绕班组长的角色定位、如何高效沟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班组长工作职责及工作要领,班组长应具备的职业特质及领导涵养等内容,授课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既有理论高度,又具实际操作性。期间,王老师还结合自身的企业工作经历与受训学员互动交流,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葛庆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