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新北区工商联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新北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了以“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的“民企管理升级”系列公益培训活动,旨在帮助区内企业掌握指导部属的技能和方法,培养改善意识,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资源,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区工商联106家会员企业286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工商联主办、区工商联和常州领航管理服务公司承办。特邀国内制造工厂管理改善高级咨询师、领航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生产管理专家、浙江大学MBA研修班客座教授王德友先生对“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进行讲解:一是一般制造工厂和卓越工厂管理模式的区别;二是现场管理的基本概念、常用方法以及班组日常管理方法;三是夯实现场管理基本功——现场5S管理。
近五年来,新北区工商联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共组织各类公益培训9场次,帮助企业苦练内功,降低管理和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利润,受到了广大企业的广泛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