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阳光公益助学活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15日下午,春风社区联合金城镇阳光志愿者协会、京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在春风社区举行公益助学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金坛开放大学邹金梅、京附属幼儿园的老师们与辖区内少数民族家庭等30多位孩子和家长一起,帮助家长们解决育儿过程中的烦恼与困惑。

邹老师以“严而不苛,爱而不纵,以心换心”为主题,向家长们阐述了培养孩子习惯的重要性,并从劳动习惯、生活习惯、学习习惯三个方面,帮父母和孩子找到最有效、最实用的好习惯养成法,最后还针对父母在引导孩子养成好习惯的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活动现场,8岁的朝鲜族小朋友严鹤轩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气氛欢快,其乐融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