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市台办来滨开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13日下午,市台办来滨开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首先来到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情况,并进入操作室实地查看垃圾回收处理操作情况。据悉,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总投资4.18亿元人民币,配置2×400t/d光大引进技术、自主研发的马丁炉,配套余热锅炉额定蒸发量40t/h1×18MW汽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约1.2亿度,于20151226日转入商业运行。截至目前,累计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60.67万吨,实现绿色上网发电17005.98万度,二氧化碳减排量22.44万吨。

随后,来到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了解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进入公司药物研发实验室参观。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创新药API的工艺研发以及研发和商业化生产的一体化平台,为全球新药研发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API工艺研发和生产一体化服务和解决方案。

调研座谈会上,介绍了滨开区产业发展、机制体制改革的情况,滨开区经发科技局、环保安监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滨开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市台办领导肯定了滨开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指出,滨开区作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区内企业和环境都有新的发展。市台办也将学习滨开区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和精神,对常台经贸往来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探索在常台资企业如何进行转型升级,为台资企业在常州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