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九三学社武进支社成立信息沙龙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12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州市武进区支社在武进科创中心举办信息沙龙首次会议。

会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武进支社信息沙龙规则》,选举秦亚平为首任信息沙龙秘书长。信息员曹雪林表示,在完成基本任务的前提下,要专注于三农领域,争取上报更多更好的信息。信息员杨玲娜、汤登红、梅士员等纷纷表示,以民主与科学精神,做好本职,强化履职,争取超额完成信息指标。信息沙龙将组织调研、采风、网络等形式的活动,每次活动由信息员轮值,设1个或多个话题,提前通知,提前准备,充分讨论,以求实效。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及武进区委统战部有关信息主管同志到场通报上半年信息工作简况。省委统战部舆情评议员、九三学社武进区支社副主委陈凯作《以九三学社情怀做好信息工作》的辅导。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原专职副主委俞申、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原组宣处处长石小平到会分享信息撰写技巧。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副主委张立莹肯定了九三学社武进支社信息工作新探索,她希望各位信息员处理好信息内容与上报对象的关系、本职与履职的关系,早日将支社信息工作推进到更为理想的新境界。

近几年九三学社武进区支社信息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年均报送信息50条,获得中央统战部、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办、省委统战部、市委办、市委统战部等采用,多条获得中央、省市领导批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