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走访海归企业 服务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李佳真带队先后赴常州鸣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波士曼制衣有限公司、金坛区第一百货商店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区益程网络有限公司等多家归国留学生企业,了解掌握企业现状,认真倾听海归企业的建议与诉求。
    在走访过程中,李佳真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李佳真指出,留学归国人员拥有较为先进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在接受新鲜事物、信息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因此完全有能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价值的智力支持,为我区青年创业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她希望企业能坚持创新发展,紧扣时代脉搏,把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机遇,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创新提质,更加积极有为地参与到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她同时表示,今年是侨联的“为侨服务年”,区侨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海归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