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国内知名学术期刊的主编、副主编等学者教授参访茅山乾元观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413日,《南京大学学报》、《山东社会科学》、《东南大学学报》、《周易研究》等国内知名学术期刊的主编、副主编等学者教授一行三十余人,在江苏宏德文化出版基金会理事钟海连先生的陪同下,来到茅山乾元观进行参观问。

茅山乾元观住持尹信慧道长热情接待参访团一行,并与各位学者教授从道教文化与传统文化之间的互融关系,谈到道教文化对社会的进步发展以及人们精神、物质生活各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产生的影响;从道教传统的师徒传授、道士修行方式,谈到当代道教青年人才的培养;从道教文化的弘扬传承,谈到当今道教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及如何与时俱进发展的思路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传统文化教育中心主任耿成义先生向茅山乾元观赠送手抄茅山上清派二十三代宗师朱自英先生亲作《上清大洞真经朱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