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3日,民革武进区基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主委(扩大)会议,基层委员会主副委、各支部主委、相关支部副主委参加会议。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传达并学习了武进区“一党派一特色”推进会精神,商定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审议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商讨2018年工作安排计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推进。

    羌晓丹主委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建立党员谈心谈话制度、相关议事制度,增强政治共识,提高党员凝聚力;二是围绕中心促发展,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强化履职担当,集中资源,突出亮点,集中力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献务实之策,建有用之言;三是打造品牌阵地,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打造好中山博爱之家,注重新党员、积极分子的发展培养,完善人才数据库,建设一支优秀队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