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统战大讲堂第八讲在新闸开讲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3日下午,由钟楼区新闸街道承办的第八期钟楼统战大讲堂活动在博济智汇谷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应邀作专题讲座,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出席,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主持活动。

此次大讲堂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主题,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基本情况、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实践创新情况、素质和能力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课后,针对当前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困惑和难点,开展了互动交流。

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邹区镇、各街道统战(宣统)委员和统战干事,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邵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