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委统战部召开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1日下午,钟楼区委统战部召开关于《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成长现状与对策研究》的课题调研座谈会,钟楼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亦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出席会议。江苏理工大学专家学者、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江苏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针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成长现状与对策研究》的课题特点、研究方向、研究方式进行了分析;调研小组成员围绕调研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明确了调研思路,制定了调研计划并对即将开展的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亦波强调,《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成长现状与对策研究》是基于青年民营企业家在十九大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现状提出的新课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被列为市级调研课题。课题调研小组全体成员要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紧贴工作实际,发挥高校的学术优势,围绕中心,创新载体,展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朱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