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领导赴西藏民族中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0日下午,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卜成赴西藏民族中学调研,学校和永红街道详细汇报了民族品牌创建等工作。

西藏民族中学是我区民族工作的优质资源,长期以来,钟楼区永红街道和西藏民族中学加强交流,互通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打造民族品牌工作亮点和精品。今年是统战品牌建设年,钟楼区、街两级紧抓机遇,持续深化传统友谊,积极为学校提供精准化服务,努力打造可视化服务品牌,着力推动钟楼统战“一街一品”建设。

曹卜成希望通过民族品牌的建设,能让更多的藏族学生感受到新常州、新钟楼的变化与发展。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西藏民族中学要及时反映建设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交流,地方政府尽全力协调解决。

永红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文军、钟楼区民宗局局长薛丽君和西藏民族中学有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陆维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