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溧阳市举行党外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30日上午,溧阳市举行党外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溧阳市领导蒋锋、狄立新、周卫中、龚友强、陆晓明、陆慧琦、唐华新与党外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蒋锋高度肯定了溧阳市党外各界人士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蒋锋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之年。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重大项目推进年全域旅游推进年工作主题,加快发展美丽产业、守护优美环境、创造美好生活,奋力打造美丽中国的溧阳样本。他希望党外各界人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行,凝聚正能量;坚定方向,提振精气神;紧扣大局,主动强作为;加强团结,全力促和谐,为溧阳新一轮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蒋锋强调,统战部门必须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带领党外各界人士深入学习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下更多功夫、花更大力气,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上,部分党外各界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经济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主题各抒己见,并对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