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2018年市派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根据2018年挂职工作“周记实、月小结、季走访、半年谈、期满考”部署要求,我市召开2018年市派挂职干部座谈会,对今年6月份启动的优秀年轻干部挂职工作进行半年度总结,11名挂职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挂职干部依次发言,介绍了挂职工作总体情况,畅谈了感受和体会。11名挂职干部中,有9名从市级机关到乡镇挂职,1名从市级机关到区级机关挂职,1名从区级机关到市级机关挂职,都参与一定分工。挂职期间,大家积极融入、全面投入,为挂职单位作出了较大贡献,同时,自身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和锤炼。
  黄部长对挂职干部克服工作和家庭双重矛盾,在挂职期间勤学善思、履职尽责、严格自律的良好表现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挂职工作发挥了帮助挂职干部增加基层了解、增进群众感情、增强工作底气的积极作用。黄部长还对挂职干部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学习,进一步掌握基层工作方法,特别强调要注重理论学习;二是要争取干出实绩,力争在“伟大斗争”中取得阶段性胜利;三是要继续注意形象,在各方面做好表率,维护挂职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