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举办2018年“同心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市级机关道德讲堂总堂举办2018年“同心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做新时代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相关领导、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及统战部离退休老干部等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文明办副主任柯善学、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副处长蒋洁应邀出席活动。

讲堂上,7民主党派机关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体会,讲述了自己从事工作以来的收获和体会。现场3位同志有感而发,也畅谈了思想认识。会上,还向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发出了倡议书,倡议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立足全局、放眼长远,始终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树立团结扎实工作作风,争当新时代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修身立德,坚定理想信念;要重视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要热爱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要严守规矩,强化廉洁意识,要不负时代机遇、不忘合作初心,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为推进常州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光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