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侨联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在志愿服务中的引导作用,1114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来到吊桥路社区东头村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志愿先锋,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党员们来到小区紫藤树长廊进行落叶清扫工作,一会儿长廊上的落叶灰尘就被大家打扫的干干净净。党支部还向社区赠送了涉侨法律法规宣传手册,为社区涉侨人员在常州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党员义工365活动”以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引导党员树立“人人争当志愿者,天天都是服务日”理念,从服务体系网格化、服务对接个性化、服务队伍组织化、服务场所阵地化、服务评价立体化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义工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

吊桥路社区建设协调委员会主任、市侨联退谊会副会长周志仁全程陪同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