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9日,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支部书记许荣主持。会上,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另外还学习了关于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的有关材料。

   与会党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开展讨论。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民营企业的定心丸,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可以安心谋发展,可以更好地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对中美贸易争端,老同志们认为,中美贸易战既是国与国之间竞争和博弈,也直接影响国际形势和我国长远发展。老同志都要提高思辨能力,保持更清晰的视角和更深刻的理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凝聚共识且加油鼓劲的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